嘻嘻

同居十题之为对方做早饭

等撩的小透明一枚
第一次写贺红,希望人物没有太occ(´・ω・`)

清晨的阳光被挡在厚重的窗帘外面,床上的被窝团子里只漏出些许的红色碎发,平稳的呼吸声伴随着空调吹出的暖风营造出一股安逸的氛围。可一个客厅之外的厨房里却有些剑拔弩张。
贺天认真的盯着眼前的调料盒,认真的一格一格嗅过去,企图在这些看起来都差不多的白色晶体里把盐找出来,无果。只能先把火关掉一个个品尝。
“毛毛对我果然是真爱”,想起莫关山做的那些美味佳肴,贺帅比的脸都短了一截,“那是多么大的爱意才能做出来的饭啊!”。终于尝到了盐的贺天暗搓搓的又重新打开了火,煮面条,煎鸡蛋,完美。内心暗暗的拟定了早餐计划,贺天便开始动手,开了火,做好水,拿出橱柜里的干面条,打开……嗯……放半包吧……,面条进锅,完美。下面就是人生大戏,煎鸡蛋了。
打开火,倒油,啊……鸡蛋,等贺天在基本完全陌生的厨房找到了鸡蛋,油也已经热了,磕鸡蛋,“刺啦……嗷嗷嗷……呼呼……
“卧槽……”并不和谐的声音,吵醒了被窝里的生命体,莫关山迷迷糊糊的扶着腰坐起来,就闻到一股类似油烟的味道“……个傻逼”,下床,穿上鞋,还没走到厨房就看到了捂着手跳脚的贺天,“……烫伤膏在客厅……卧槽我的鸭蛋!”看到案板上的凶案现场,莫关山立马冲进了厨房,抢过贺天的铲子就把人往外赶。
“毛毛,毛毛,我烫到手了,毛毛……”
“滚滚滚……”
“毛毛……毛毛”
不耐烦的揪住人领子把人拽过来,轻轻的吻了下贺天的嘴角,正色道“滚出去等吃饭”
“好嘞”,看着红毛微微泛红的耳尖,贺天乖巧。坐在餐桌旁,看着莫关山一脸无奈的处理好煎蛋,贺天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满满地充满了胸腔,直到红毛一脸疑惑的掀开了一直煮着东西的锅的锅盖,贺天想,大概是方张吧。
“贺天,你他妈煮的鸡巴面条!”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